close
露天

露天拍賣新手問題

最近想嘗試網路拍賣!常在露天買覺得還不賴想說就在露天開店好了但是客服中心教的賣東西方式我看不太懂.1.我是想用7-11取貨拉(1)可是純取貨的話

別人要先匯款給我

但我還是學生耶.不就要跑去開個戶頭 年齡也不到-.-還有

純取貨也要去露天申請什麼書面資料嗎? (2)但是7-11取貨付款

別人若沒取貨該怎麼辦?那買家付的錢

我要去哪裡拿?(3)*我用露天取貨時都會有露天的袋子

是超商自己提供嗎?還有一大堆條碼去哪印的?2.如果用郵寄

是指賣家去郵局寄出貨嗎?然後買家要是先付款到我的戶頭齁!那運費要怎麼算?像說我露天郵寄運費只設個60元好了

那他的超重怎麼辦?阿我要怎麼寄出商品

自己準備箱子或帶子嗎?只要填寄件人跟收件人就好嗎?3.我看有些賣家都有 貨到付款 那是什麼?要去哪收錢

跟物流公司要有什麼簽約嗎?4.我要怎麼用ibon交便貨? 那個運費是怎麼算? 買家是先去ibon付款後我再出貨嗎?那我該怎麼出貨?5.我要怎麼付手續費?6.如果不想賣東西了

怎麼下架

怎麼先關閉我的賣場以免有別人下標?我不想用競標只想用直接購買

那貨物已沒了該怎麼辦?7.開立發票是露天自己開嗎?8.像開這種網路店面需要申請什麼稅之類的嗎?9.賣家一定要有自己的商標嗎?10.買廣告怎麼買?(在露天的版面上出現)11.我要自己買袋子來包裝商品嗎?去哪買?感謝您的耐心看完我的問題

但請不要複製露天拍賣客服中心的給我看.就是都搞不太懂才會來這裡問也麻煩回答者回答時可以標記一下我的問題題號不然會太混亂

看不懂

感謝您:))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1.我是想用7-11取貨拉(1)可是純取貨的話

別人要先匯款給我

但我還是學生耶.不就要跑去開個戶頭 年齡也不到-.-還有

純取貨也要去露天申請什麼書面資料嗎? A:我還是建議去開個帳戶方便收款喔.不然就只能用現金袋.但不是每個買家都同意使用的.純取貨不需要寄申請書審核.只要是會員就可以用(2)但是7-11取貨付款

別人若沒取貨該怎麼辦?那買家付的錢

我要去哪裡拿?A:用7-11取貨付款是賣家要先支付運費60元.買家沒去取貨付款賣家就虧60元.買家的錢會轉入你的虛擬帳戶中.所以前提要去申請帳戶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