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

露天手續費

請問當露天的手續費滿50元時

我可以用哪些方式繳納?滿50可以用ibon嗎? 要怎麼用呢? 我不會用信用卡或是ATM

那這樣我該用哪些方式繳費呢?請教一下

謝謝~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I-BON付費要滿200露天點數要滿300如果你會長期在露天有交易我建議你買露天點數慢慢扣
成交費未到達200元

露天不給予使用I-BON繳費既然大大步會用匯款的方式

那就只能購買露天的點數了露天的點數要購買300點

才有辦法在7-11付錢購買點數其餘的只能用信用卡或轉帳來付清成交費

露天手續費 不繳,露天手續費多少,露天 手續費 繳費,露天手續費付款,露天 手續費 未繳,露天 手續費 怎麼繳,露天手續費沒繳,露天手續費 atm,露天手續費 ibon,露天手續費問題露天手續費,露天拍賣,ibon,信用卡,露天點數,元時,買賣,付費,交易

取貨|網路購物|折價卷|代買|包裹|超商|網購|購物網|郵局轉帳|點數卡|超商取貨|信用卡|代購|e-coupon|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17043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