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

露天手續費問題

本身在露天有刊登賣東西...東西也有被買去。

而我好像有收到要我付手續費的信

好像7塊吧!

而我爬過很多文章。

付費方式可以利用線上刷卡、ATM、ibon、預付點等方式繳納麻...那假如像現在我東西不是已經賣出然後要收7塊的手續費

我要去哪裡買點數付錢呢?要累積要50塊才可以付錢嗎???因為我只會用ibon...誰可以交我完整的付費呀~~~詳細一點

謝謝
你好繳費金額到達50元以上~才會通知繳費還未通知~是不能做繳費動作的7元~還未到達50元以上~所以還不用繳費喔!

可以先買露天點數繳費(在我的拍賣頁面~左邊列表〝行銷管理〞的小項目有個購買點數~點進去後~就可以選你要買的點數金額)購買露天點數有ibon的方式可以選擇你要購買的點數金額選擇ibon的方式~會出現一組繳費代碼你可以參考這個網址到7-11的ibon機台~繳購買的點數費用https://www.ibon.com.tw/steps/0720.asp點數買完成後以後露天系統通知你繳費的時候你就可以選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