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

露天如何取消交易?...急

我下標一本書但標了後又不想買!可是還沒付款!於是我按了修改訂單!!按了之後就一直反白!!我有悄悄話跟買家說我不買!!他把我加入黑名單!!我現在不能悄悄話!!反正現在較不知道該怎麼取消交易了!!只剩棄標投訴了!!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該怎麼辦?
問者 lee大大、水水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由 小亮 來回答您 小亮將以多年網拍實務..交易經驗和你分析分享露天如何取消交易?...急檢視圖片露天拍賣未結標前你可以透過問與答來向賣方說明你的情況請他來作一個取消出價的動作

當然這需是競標模式下才行而若結標(買方未結帳)

買方你要發出取消交易..賣方收到要按同意才行!!! 請點選露天拍賣→我的拍賣→購買清單總覽→查看匯款資料→取消交易P.S.請注意買方這個權利需3-4天內提出檢視圖片

3-4天後交易取消的權利將回到賣方手上檢視圖片而若結標(買方已結帳)

發出取消交易的權利在賣方

也就是賣方可發出修改訂單買方可於收到系統通知後

再按同意即可!!個人微不足道的淺見~供你參考答案皆是小亮花時間整理回答

請勿隨易移除問題或回答 不滿意、冒犯之處還請見諒~也再此祝順心、順利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迷途小書童兼職讀過2年書的小亮
版大你好如果對方賣場有聯絡電話的話建議你直接打過去跟他說他加你黑名單是他缺乏職業道德不是你的錯反正只要沒付款

交易都不會成立但下次你下標前也請三思下標又棄標是買方的不對只是賣方也有點過度反應了總之建議你直接聯絡上他好好講通常賣方都會OK啦希望有幫到你^^
002 回答 1內容詳細參考性佳~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露天,棄標投訴,小亮,交易,取消出價,悄悄話,權利,小書童,微不足道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00704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