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

露天拍賣的郵局快捷貨到付款和自己直接去郵局貨到付款差別

我想請問露天的郵局快捷貨到付款和自己直接去郵局貨到付款差別在哪呢露天的有比較便宜嗎?另外我不懂我用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他的尺寸限制(最大尺寸任何一邊均不得超過1公尺)所以我假如長50*30*45這樣是不是可以.而且我一定要用便利箱嗎.我可以自己裝箱在去寄嗎? 那麼我這個長度重量一分斤

運費加貨到付款要多少呢

哪裡可以查到我要真的知道的大大回答

請不要叫我自己查.謝謝.
露天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是露天簽約費率 不是標準價格 不能用便利箱 用了也不能折價用露天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本來就要自備包材 並且依據重量、代收金額會有金額差異若金額$1000以內

重量1Kg以內 $90

3Kg以內的話$100便利箱尺寸不合需求就不用考慮了一般包裹自備包材 5Kg以內$70 代收貨款$30 代收款撥款費$30= $130但是請留意露天郵局快捷貨到付款

須設定提領帳戶

並通過書面審核才可以申請提領貨款。


郵局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時間,7-11貨到付款,貨到付款 宅配,貨到付款 英文,黑貓貨到付款,拍賣貨到付款,貨到付款方式,貨到付款運費,貨到付款手續費貨到付款,露天拍賣,郵局,. 露天郵局,直接,便利箱尺寸,便利箱,書面審核,重量,我不懂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227256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