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我想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從小到大我覺得我的人際關係都很不好

走到哪都被排擠

想問一下要怎樣人際關係才會好?我想要改善我的人際關係

為何別人的人際關係都很好

我該怎麼做人際關係才會變好?
前陣子我也誤以為被排擠

自己的人際關係很差

想問一下

你所說ㄉ人際關係不好?如果是指平常交友的人際關係不好的話

你可能就要思考跟朋友間的互動

是不是都有事要幫忙時才打電話?這樣你的人際關係當然會不好

朋友只會覺得被你利用而已. 去聖光塔羅算塔羅牌

塔羅老師跟我解釋塔羅牌義說自己想太多了

並不是我的人際關係不好

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後來去聖光塔羅學塔羅牌之後

讓我看清很多人與人相處的真相

比較不會自己躲起來東猜西猜

也因如此我會了塔羅

人際關係卻越來越好

藉由可以幫人塔羅

很容易跟朋友比較熟耶!竟然連家裡或感情不為人知的一面都可以敞開胸懷跟我討論

這也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

或許你可以一起來學聖光塔羅

這真的是個讓人際關係變好的不錯工具.
多去找別人講講話

就會變成好朋友囉!


妳要試著去跟別人講話

千萬不要別人找你妳卻不理別人

或是你的樣子和行為讓別人很討厭(因為我們搬上就有人這樣)

假如是這樣的話那我也沒辦法

你就必須自己做檢討了
多多幫助別人就好了。


常常面帶微笑

自然大家都會覺得你很好親近

不過還是要靠自己多多主動去靠近大家跟大家互動喔 ~
你好!你注意一下下面幾點

你有沒有做過:1.做事的時候

行為太做作。

2.你有沒有在私底下罵過別人

或以紙條的方式傳播。

3.你有沒有做過令人討厭的事

或是令人煩厭的事。

以上3點都是會令人討厭的舉動。

如果你以上3點都沒做過

那你可以參考下面幾點:1.把自己的壞習慣改過來。

2.你可以試著去和別班的同學多交流

如:你可以去多參加社團活動或分組課程。

以上幾點是我個人的想法即注意事項

要努力加油把人際關係調整過來呦!!
如果你想要人際關係興旺

就必須當個給予者而非所求者

來改變你的關係.你每到一處

都要努力在他們生命中做好關係上的儲蓄

鼓勵他們

造就他們

並幫助他們更欣賞自己.這並非總是容易

有些人很難相處

他們不是壞人

只是使你生命耗竭.偶爾感到沮喪是沒關係的

但假使你一直這樣

這就是個問題了.別抱著你能為我做什麼的心態

要用我能做什麼來幫助別人

我要如何鼓勵別人的心態來取代

如何做到儲蓄呢?你仁慈的行動會建造信任與尊重

表達親切

在平常情況下態度和善

你就是在儲蓄.你要知道

一段對話的前三十秒

會決定接下來的一小時.試著當一位給予者吧!
你好

要有好的人際關係其實很難也很簡單

我的意思是只要你方法對了

就容易有好的人際關係

但是要持之以恆的去做

有一定的困難度

所以下面的待人態度你要將它變成你的一種習慣:1.對人主動些

但不要好管閒事2.自然不做作3.多關心別人

多體貼別人4.有原則但能包容人5.保持愉快心情

對人親切6.真心待人7.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該嚴肅時嚴肅

該可愛或搞笑的時候不要吝於展現自己搞笑或可愛的一面8.謙虛但不過於巴結討好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非常謝謝你的發問

如果我回答的不好

最佳解答不是我

希望能來信告訴我

讓我能自行移除回答

因為我在意採用率

再次謝謝你^^
其實

我覺得你只要開朗一點

常常微笑就行了。

因為根本不用改變什麼啊

做你自己就好了(笑)至於被排擠呢…一定會有個原因麻。

所以你要改善你的缺點

強化你的優點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優點

所以忽略掉了缺點。

然後建議你主動去和朋友們聊天

培養良好的友誼。

也很建議你主動去認識大家

讓大家對你有好印象。

記注

別擺臭臉。

因為我們班的某位女生就是因為愛亂瞪人愛擺臭臉而被一大群人討厭的。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幫助。

最後

祝你人緣好起來(笑)
~~~~~~~我想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自信是人際關係問題之首

缺乏自信人際關係也就就無望?要有自信心?唯有從改變自己生活態度開始?要有自信心?唯有從待人處事方面著手?要有自信心?唯有消除心中遇挫折的恐懼感?一個體面的人一個有尊嚴(自信)的人

一個彬彬有禮(有禮貌)的人

一個和善可親(親切)的人

到處都會受到人們的歡迎(有人緣)

凡是與他們交往的人.也都會覺得親切愉快.(親和力→跟其在一起也會感染到輕鬆愉快) 一個人一旦擁有這種品格

那無疑為自己

增添了無窮的成功的機緣.這就是香港首富李嘉誠 先生成功做人的奧秘. 與您分享. 來讓我們共同分享聰明 智慧: 記住: 微笑

說好話

有禮貌

做好事

待人謙虛 . 從出門開始 : 出門照鏡子整裝儀容

穿整齊衣服

鞋子要整潔

外在的讓自己有信心.心情也會更開朗.今天起從生活態度開始

給自己內外都美

有信心

有人緣: *與人接觸微笑以對

打招呼說好話(您好

您早

謝謝

不客氣----).開始!別人回妳微笑自然妳就有健康快樂的一天開始.(對鏡子練習最佳笑容姿態) *日常生活養成快樂笑容

對人誠懇說好話

舉手之勞幫助別人讓自己快樂起來.(臉上常保持笑容

不但可以表達善意

還可以縮短人際關係.)*需要(同學)同事幫忙

記得請

我們一起

不要講你

要加個(們)

末了不要忘記~~謝謝!*講話要輕柔

理直要氣和

得理要饒人.多做好事

要有同理心.(說話要讓對方聽的清楚

不要吐詞不清

注意語氣

與語調)*對人要謙虛有禮貌

.說話要和顏悅色

柔聲細語.舉手之勞的事要主動.*話多

不如話少

話少

不如話好.多讚美

少批評.*培養自己氣質

不要爭面子

爭來的是假的

養來的才是真的.*對自己有信心

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讓自己快樂起來.*說話要圓

不傷人

則理圓

事圓

人圓.(有禮貌

要謙虛)*別人批評時

問心是否無愧

無愧則心安.無愧則原諒他們之無知.*培養幽默感

化解誤會與惡言.([幽默感]是現代人必備的一種生活技巧

二十一世紀生存的重要關鍵.)多看書籍笑話時事資訊*要懂得變通→有些事情不值得力求完美;有些事情必須妥協

折衷.*把問題說出來和朋友討論→別悶在心裡.(麻煩者

反對者

有些事情有禮貌的爭求他的意見看法

化阻力為助力.)*懂得拒絕→學會對你沒時間或沒興趣參與的工作或活動說「不」. (要婉轉

幽默感.)*每天留給自己片刻寧靜→一方面休息

一方面整理思緒. *每週找出時間運動出汗.(慢走

跑步

爬山

騎腳踏車----)可紓壓又身體健康.*有空多充實自己

看專業書籍

勵志書籍

幽默笑話書籍

課外有益書籍

當志工或義工---.

轉化為自己知識觀念讓未來方向更充實.想要自己有信心就要多充實自己

終身學習(知識爆炸時代)與服務(助人

說好話

做好事.)讓自己有智慧與知識.世上最寶貴的東西「福德」與「智慧」. 能付出愛心 就是福

福生德能消除煩惱 就是慧. 慧生智[態度]是你下半輩子決勝的關鍵? 您是自己的貴人嗎? ◎◎記得終身學習

增加智慧與知識. 有以上生活態度

因緣際會的貴人? 就是自己! 祝福 妳 有信心 有人緣 人生快樂 功課進步
其實人際關係並不是大大您想的那麼複雜、那麼困難

雖然你說你現在走到哪都被排擠

但被排擠並不是一兩天所造成的

一定存在某些因素

這因素可能是你從認識你的那些同學或朋友開始

當人見到你第一面時的印象是最深刻的

當時你的表現都會在見到你的人頭腦裡深深烙印

不管是你的言行舉止、服裝穿著

這些第一印象對於剛見到你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參考資料

說是參考資料大大可能會不大懂

簡單來說就是他可以先從外表來判斷你這個人

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於事無補

這些僅限於你剛碰到你不認識的人想做朋友。

當你覺得周遭的人在排擠你時

你會覺得自己明明就沒犯甚麼錯

也沒對那些排擠的人做過甚麼會令他不爽的事情

但是或許那些排擠你的人

只是看不慣你的作風

但如果這只是少數你就無須擔心了。

假使在100人當中

你能讓60個人覺得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而另外40個人覺得你是個白目之類的

這樣雖然有那百分之四十是認為你是不好的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你能讓大部分的人也就是百分之六十的人覺得你這人人很好相處

那麼我想說的是...大大你做人成功了

這也許是我個人的觀點

但是你不必為了讓那40個人感到你是好相處而使那另外60個人從覺得你好相處而轉成不好的吧!所以假使大大是能讓百分之六十的人覺得妳人好相處的話

其實那些排擠你的人你何必要跟他去計較呢?除非他們愈做愈過分

不然不去跟他們計較的話

他們也拿你沒則吧!假使想去和他們爭、和他們辯

為何不如拿那些力氣去改進自己不好的缺點

使那百分之六十可以增加到百分之七十、百分之八十?這樣做不是更好嗎?當然這一切都還要靠大大自己

畢竟我用打得比實際做的簡單多了

如果有問題很樂意在幫你解答

或者可以加我及時^^我的即時:s92514s92514*yahoo.com.tw希望有幫助到你~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聖光塔羅算塔,塔羅牌義,聖光塔羅學塔,人與人相處,想太多,朋友,看清,老師,真相

人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5069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