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人際關係、生活

日子

真沉重....。

最近、感到活著很沉重必須了解、體會強顏歡笑的應付別人朋友?  虛假....在這人際關係的社會中彷彿不回答、表示就會被排擠....被迫與自己不喜歡的人相處顯得很痛苦最近有一位國中時期的好朋友轉走了....當初進到這所學校的期待、興奮感一年之後就不是那麼的深刻、也沒有強烈的想要留下自己做好自己?雖然我知道可是我忍受不了當別人用著異類般的眼神看著我我討厭跟人群格格不入的樣子我已經完全不了解學校到底是學習的地方還是讓人苦惱的世界....我迷茫、不了解我現在到底是需要些什麼....總覺得功課、人際都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好....希望可以了解我現在生活的重心應該擺在哪裡
每個人內心總會對生活有一定的期望希望可以實現真正的目標偏偏那個目標總是想像的很美好搬到現實生活中卻很遙遠遠到像天邊的星星一樣有時候 覺得它離你很近 當你身手要觸碰它時卻又感覺它飄離到很遠人也是如此 常常會認為 你想做好認為這樣很好 別人卻覺得不好你有一種想法 別人能衍生出另一種想法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你不用強顏歡笑 面對別人你只要誠實面對自己 相信自己的能耐肯定自己的實力 人都是由習慣改變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