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真的是我的大難題..

我是一個很不講話

也不知道要如何和人家溝通的人

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什麼溝通技巧

連帶著因為溝通能力不足而影響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相處起來真的很困難

我很想要改善這樣的情況

我也想要有好的人際關係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同事之間要怎麼做才能改善呢??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報告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心得

增進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ppt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課程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書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應用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文章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心得報告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的相關性 其實要有好的溝通技巧是每個人都在努力學的..我也曾因為溝通上出現問題

而造成與人間不好相處了無意間我發現了一本書:戴 尼 提 - 現 代 心 靈 健 康 科 學讀了之後

卻發現我重新找回了自己

讓自己更加有自信

而也因為這本書開始懂得怎樣與人相處

改善了我的人際關係....我也很慶幸因為這本書改變了我的想法

讓我重新開始學習與人相處在書中有提到:你是否曾經在快要成功的時候

卻意外的摔到人生的谷底?你是否在經歷過失敗之後

從此就一獗不振?你是否會擔心自己無法成功?你是否經常懷疑自己的能力?為什麼你一向和藹可親

卻還是有人不喜歡你?為什麼你已經用盡所有力氣

卻還是對成功無法觸及?為什麼你會選錯合作夥伴?這些想法都是在我們遇到事情時會出現的o.s也是讓我們的心情很容易就走進低谷中....戴尼提這套書裡是一種把一生的痛苦與悲傷轉換成快樂與理性的技術

它可以讓找回自己的能力

在生活中成功

它能使您發揮心靈 深處藏匿已久的潛能

它可以提升EQ

它可以讓你重新點燃對生命的熱情

找回活力

讓你更成功

更快樂

更自由。

我們都可以活得快樂、有自信、理性、具有生產力與創造力。

你會成為你自己─自由地享受生活

發揮你所有的潛能。

那就是戴尼提的目標。

點 我 進 入 戴 尼 提 心 靈 健 康 科 學 網 站希望你也可以重新認識自己

找到自信!!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溝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心靈 深處,用盡所有力氣,戴尼,戴 尼,成功,和藹可親

人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04002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