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人際關係要怎麼處理?

我交的朋友不多

現在班上的同學越來越討厭我

大一到大三目前是不會這樣子的情況

從上週他們去小琉球玩回來

有些同學真的很討厭我

我感覺得出來

大一到現在

在班上

我一個人總是孤伶伶的

每個人都不跟我說話

甚至想跟他們聊天

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大一剛進去時

班上的同學

他們都有自已的小團體

很明顯在班上我只有一個人

不管什麼事情

都我一個

他們從小琉球回來以後

他們把我批評的很難聽

我真的很不高興

我該怎麼辦?
胖或瘦跟人際關係沒絕對關係

而開朗、穩定的情緒、積極主動助人、服裝儀容整齊、禮貌、說話聲音合宜、新鮮有內容…等

這些特質都可以吸引很多朋友。

與其發時間在那裡推敲別人評論妳的是非

倒不如安靜自己的心

好好充實自己

譬如說去聽一些溝通技巧或如何增進人際關係之類的演講

或買一些這方面的書來看

或利用電腦來尋求這方面的智慧

妳現已是大三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技巧是不可不學的通識課程

學好了有助於妳日後的工作、感情、婚姻、養兒育女..等實際的生活面。

我認識的幾個胖子朋友

他們的人際關係都很好、很有魅力也成就非凡喔!

加油!

祝您 身心靈健康平安喜樂!


通常胖的人會比較難交到朋友?因為你有自悲的心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