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關於人際,有人討厭我

我是國中女生在班上有人對我不爽男生女生都有很羨慕那些女生都有很多男生繞著她們玩這跟長相有關嗎?要怎麼才不會被人討厭?要怎麼開玩笑才不會被討厭?要怎麼人際關係才會變好?要怎麼讓男生喜歡我?
哈哈~剛看到你的問題時其實我國中真的的跟你一樣欸真的真的很羨慕那些不用主動跟男生講話男生就會自動黏過去的女生怎麼說呢~到了高中以後這種問題真的會改善喔^^因為大家都成熟了你先對不討厭你的人釋放出你的善意例如:主動關心他們.或者經過他們時與他們對到眼並對他們微笑(絕對不能害怕這種事)因為如果對自己太沒自信經過別人時都低著頭有些人會以為你不屑他喔!!!主動關心同學這點很重要!!你可以去買買看關於人際關係的書會對你有幫助的喔^^我就是跟我一個好朋友借了很多心理人際關係的書而大家漸漸地就沒有那麼討厭我其實長相也很重要~不一定要漂亮只要對自己有自信並且站在別人的立場為他們想還要有同理心說話前想一想對了第一段跟你說不討厭你的朋友親近了以後試著照上面方法做做看一旦你們的關係熟了你可以試著問他你覺得我會不會太....?或者你覺得我哪裡需要改進....?會跟你說缺點的朋友才是真朋友!!!!因為他不會讓你繼續壞下去如果你買了人際關係方面的書試著把重點畫下來並牢記再心理試著改變自己人 就是要自我去改變才能變更好如果你真的很羨慕那些人際關係很好的女生不仿試著跟他們做朋友多多觀察他們的一些小動作女人的魅力是來自於自己的自信!!真的!!!!!加油喔!!!我相信你能克服的^^
喵~很高興為妳解答O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