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人際關係總是亂七八糟的

人際關係我已經不怎麼想再說的說 其實我真的很想轉科的說 唉~真的好煩 是誰又討厭我其實想想沒有那麼重要 為什麼人變的那麼複雜? 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說什麼解決家庭的問題人際就迎刃而解哪有那麼容易....為什麼從以前就這樣?重演重演重演為什麼同樣的歷史這樣的悲劇會降臨...為什麼為什麼討厭我呀!晚上打算找交情好一點的同學來探聽 問個清楚我也是有血有肉被批評也會痛所謂的賴氏人格測驗 也很準確的描述我就是那種沒啥人緣的人好煩唷!我知道我嘴巴很直 我知道要改可是人為什麼連做自己都那麼難好累 我累到遇到討厭的事都好想逃避...
^_______^我覺得講話直接沒差

至少比雙面人好

在你面前跟你很好

轉過頭去開始說你壞話。

其實做自己不難

只是要學著婉轉

不是隱藏!

批評

也可以說的很好聽~!只是方法的問題~人際關係

有人天生就是可以做的很好~我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並不好

可是許多人都說我人際關係好~我也不懂為什麼~!!!或許是有些時候該放下身段

講話甜一點

語調輕一點

話說出口前先想一下妥不妥當。

我覺得這樣慢慢的就會改善很多了~別人討厭自己OR喜歡自己

是自己沒辦法決定的~可是

如果別人討厭自己的理由是對的~那麼你應該就要虛心學習

因為人本來就不是什麼都會都懂得~而是經由錯誤中得知對的方法。

而人的情感與思考

常常被複雜化

明明就是簡單的東西

卻要搞的這麼麻煩。

我覺得情感就像數學一樣

明明就是這麼簡單

卻可以慢慢的演變出其他更複雜更難的

甚至還有公式跟定理。

其實你只要有耐心

將會慢慢的了解

人的情感也是很有趣的~!我想你也懂

只是剛好被心中的一些疑惑給困住了...讓自己的腦袋打結了~只要有人啟發你...你將可以找到答案 參考資料 淺見~
你可以去問討厭你的人為甚麼討厭你如果他告訴你原因了要好好改進喔要努力改進自己的缺失喔加油加油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賴氏人格測驗,亂七八糟,迎刃而解,討厭,虛心學習,放下身段,就是這麼簡單,雙面人,情感

天秤女|辦公室|獅子座|獅子女|師生戀|雙子男|射手男|射手女|雙魚男|同性戀|網戀|告白|劈腿|牡羊座|水瓶女|處女座|人際關係|生日禮物|雙子女|天秤男|遠距離戀愛|背黑鍋|職場|處女女|老闆|同事|雙魚女|巨蟹女|前女友|

人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4071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