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際

人際關係會造成什麼壓力?

人際關係會造成什麼壓力?==!

因為要做作業!

 麻煩 懂a的人 ‥快幫我找 解答a 謝謝a
人 際 關 係 不 好 . . 會 造 成 自 卑 的 心 理 ( 我 怎 麼 這 麼 沒 人 緣 . . 我 是 不 是 真 的 很 討 厭 ? ? 為 什 麼 大 家 都 不 肯 跟 我 做 朋 友 ? ? . . . ㄨ ㄨ ㄨ )人 際 關 係 很 好 . . . 你 會 預 見 許 多 不 同 的 朋 友 不 同 的 個 性 . . 交 際 上 問 題 會 更 多 . . 溝 通 不 會 是 一 致 的 . . . 有 很 多 不 同 的 一 面 . . 遭 成 多 重 性 格 的 壓 力 ( 理 論 上 來 說 是 這 樣 啦 ! ! 但 是 如 果 人 際 關 係 很 好 ! ! 代 表 個 性 很 好 ! ! 應 該 是 不 會 有 什 麼 問 題 吧 . . ) 參考資料 你參考就好...我根本不太懂
同儕之間的比較

例如課業、穿著、手機款式、人緣、同學間的忌妒
人際關係不好會造成心理壓力:自卑的人會反覆思索原因

過份的檢討自己

對自己沒信心.個性較強勢的人會一再的檢討別人

過份的保護自己

不時的提防別人.人際關係太好會造成的壓力~經濟壓力

朋友多花費自然就多了咩~

人際關係與溝通,人際關係心得,人際關係 英文,職場人際關係,人際關係不好,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報告,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大學人際關係人際關係,壓力,ㄨ ㄨ ㄨ,真 的,更 多,謝謝

幻想|記憶|神經病|治療|性格|緊張|心理學|恐懼症|精神科|催眠|藥物治療|睡不著|家暴|心理醫師|輔導|腦神經衰弱|競爭|熱衷|被害妄想症|變態|焦慮症|情緒|憂鬱症|厭食症|心情|心理科|陰影|強迫症|躁鬱症|

人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9066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