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

露天拍賣設定問題

Q1之前在賣東西那邊有設定了一個大頭貼正方形的尺寸的照片可是我忘記他是在哪裡設定了 都找不到?Q2還有如果他是要7-11取貨付款地話7-11會錢給我的帳號要去哪裡設定?露天新手 謝謝大家
可以放照片的地方有兩個

第一個是你的評價頁面(點一下你的評價)另外一個就是你的佈告欄

點選我的拍賣

左邊的選項中有【自訂賣場佈告欄】這兩個地方都可以放自己的照片要使用7-11取貨付款的話

要先向露天申請提領帳戶

不然你的前會被露天卡著無法到你的戶頭點選我的拍賣

然後左邊有一個【郵局/超商提款帳戶資料設定】在這邊做設定即可要先讓露天通過提款歐

不然真的會很麻煩^^
你是說賣場布告欄那裏的還是評價攔的圖片?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露天新手 謝謝,問題,賣場佈告欄,照片,大頭貼,正方形,佈告欄,東西,地方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19027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