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

露天新手賣家()

1)7-11貨到付款的話我要怎麼拿錢怎麼把貨送出去2)無折存款、銀行or郵局轉帳我要怎麼拿錢(刷本子就知道了嗎3)郵寄掛號是要把貨拿去郵局在給他地址就ok了嗎4)怎麼申請7-11超商取貨付款5)請問運費(郵資)如何算?平信?限時?掛號?宅配?郵票?△以上問題未滿18都可以用嗎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1.你必須寄申請書到露天給官方審核不做這個動作錢是拿不到的至於如何寄貨的話有按照正常的流程結帳應該會有一組交貨便代碼利用這代碼就可以寄出(以上說的比較簡潔.你有興趣的話我會再多加說明.也可以看圖)2.是的只要你有郵局/銀行帳戶刷存摺就知道你也可以申請網路郵局/網路銀行在家線上查帳3.如果你是自己包裝的話在外層的信封袋寫好收件人/寄件人資料拿去給櫃檯就行如果是買便利箱/袋的話可以直接在上方書寫資料或是拿一張白底綠框的托運單寫資料4.回答如1你必須寄申請書到露天給官方審核準備好身分證正反影本 存摺封面影本若未成年則需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請線上和客服索取審核時間約為3-7天我個人第4天就可使用5.看你要用哪種運送方式一般來說有郵寄/7-11/宅配/快遞/貨運/貨到付款郵寄的話有分小包和印刷品看你賣什麼而做區別(請提供我商品類別再細分各運送方式的價格)除了你申請7-11取貨付款需要法定代理人同意書其他的未滿18都可以使用喔!PS.你是剛起步的賣家不建議用7-11取貨付款因為這有風險在交寄的時候賣家必須先支出手續費60元若買家不去拿你就虧60元請自行斟酌同時也歡迎您進入露天拍賣!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露天新手賣家,露天新手教學,露天新手拍賣,露天 新手買家露天新手,超商取貨付款,郵局轉帳,貨到付款,郵寄掛號,法定代理人,在家線上查帳,露天拍賣,信封袋,刷本子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4011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