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站

新生護專  生活問題

各位學姊 or 跟我同屆的 ..可以回答我問題嗎 ??  如果知道  請回我 ..1:有誰知道 龜山線的幸福國小站是在哪裡座車??  是雜糧行旁邊電線桿嗎??2:假如 開學後 .. 放學有活動 可以不座校車回家嗎??  那要跟司機.....之類 說嗎?? 3:有誰 跟我壹樣 是1年壹班的啊??  即時通 :sss10251992  可以跟我認識嗎??  先認識開學才不會很陌生 !

4:學校制服 不是有壹件類似圍兜兜的衣服 那什麼時候要    穿??  那長袖 那壹件白色的呢??  什麼時候穿啊   ??5:在路上 好像都沒有看見有學姊 穿新生德制服在路上走    ..  可以 不用穿嗎?? 不然 怎麼都沒看過啊??
1:有誰知道 龜山線的幸福國小站是在哪裡座車??  是雜糧行旁邊電線桿嗎?? 答: 龜山線-龜山麥當勞-龜山農會-山鶯路口-桃園火車站-全聯福利社-愛買-YKK大概就這幾站-如果還是不知道就打教官室ㄉ電話吧-03-46948332:假如 開學後 .. 放學有活動 可以不座校車回家嗎??那要跟司機.....之類 說嗎?? 答:如果放學之後還有事情忙.可以不用搭校車.除非你是要臨時坐車.所以不用任何報備.不搭校車.可以搭公車回家.學校外的中豐路就有新竹客運ㄖ^^ 3:有誰 跟我壹樣 是1年壹班的啊??  即時通 :sss10251992  可以跟我認識嗎??  先認識開學才不會很陌生 !

*:對呀!!我去年也這樣!真ㄉ比較不會陌生唷!但是登記分發還會友新ㄉ同學可以認識ㄋ^^4:學校制服 不是有壹件類似圍兜兜的衣服 那什麼時候要    穿??  那長袖 那壹件白色的呢??  什麼時候穿啊   ?? 答:你說ㄉ事實習衣.那是在2年級課程(基本護理).所需要穿著ㄉ.還有3年級時校外醫院實習ㄉ衣服/另外ㄧ件長袍.那是實驗衣.學校有化學實驗室.生物實驗室.解剖教室......等.都要穿著實驗衣5:在路上 好像都沒有看見有學姊 穿新生德制服在路上走    ..  可以 不用穿嗎?? 不然 怎麼都沒看過啊?? 答:學校女生制服是水藍色連身裙.全校規定星期2統一要穿.其餘時間由各班決定穿著...希望我ㄉ回答對你有幫助.歡迎加入新生^^有問題可以儘管問黑^^ 參考資料 我.新生人
1.這我不太清楚耶...你打電話去教官室問問吧~2.可以啊~~3.我是今年要升3年級學姐有問題可以加我的及時通問我!!4.上基護技術課的時候 3年級去醫院實習每天都要穿

像醫生袍的那件教做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